小弟現在gy6上裝的是銳馬的高凸~~~ 排氣量178cc預計之後會改道183cc左右~齒輪15齒 車子屬於0-70m加速賽設定,但是感覺銳馬凸輪到時速75-80左右之後衝力就會變慢了 想說有大大建議哪幾中凸輪是屬於中尾速型的呢??10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