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forum.jorsindo.com/thread-2187511-1-1.html 小弟認為這篇應該在大老婆交誼廳會比較好吧? 可能小弟我的想法是在攝影作品版上應該是比較有質感的作品發表 而不是用這些圖來讓大家加積分 也可以讓大家討論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