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車的時候,發現有時候加速OK有時候又很軟 要如何分辨是傳動過熱還是機油號數不夠呢?? 目前配置 車種 x-hot125 傳動 前面dr普利組 搭13g多邊珠 後面原廠 機油 agip 7004 5w40 因為用的機油號數稍低,所以在想是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