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前些日子的車禍 讓我的愛駒去做了些微整形!! 一直在煩惱烤漆的問題... 最後還是烤成T1的雪白色 但是白白的看起來還是怪怪的 就弄來了勁戰紀念版的貼紙啦!! 來看上車照吧!! 先來一張全車照!! 側面 正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