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各位大大 小弟車是08"新勁戰(5期) 里程約11XXXKM,最近在停紅綠燈發現轉速飄上飄下(大約2000上下)飄的幅度不是很大,但可以感覺車子震動變大變小,請問這是正常嗎?另外也有感覺到,每次剛起步那一瞬間車子震動大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