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~ 小弟的 輻射卡鉗 HF-2 是第一代出產的 後面4顆螺絲 是這種的(右邊4顆 左邊4顆是新版的) 至於為什麼要換呢? 因為 換上260碟盤 100%會卡框 看板上的板友 也有人有這問題 據我的觀察 好像是這種顏色的才有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