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借朋友結果犁田 拿去檢查之後 龍頭雖然看起來有點歪(感覺) 可是他放手騎的結果是說 沒有歪 可是中柱有變形 不知道要不要換 後來到我買車的車行 老闆是說 架的起來就好了 不知道這樣對騎車會不會有安全上的疑慮啊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