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我騎有點長途大約20幾公里 騎到一半停紅綠燈習慣打回空檔 空檔燈也正常的亮著,一綠燈我入檔發現我空檔燈竟然亮著?! 之後的紅燈我朋友叫我先關掉 再啟動一次 還是一樣亮著,像黑夜中北極星照亮我的心房19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