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騎的時候 不知道是不是換了新離合器跟大彈簧(先鋒)其他都原廠的 換了之後發車時比以前難發 發車的時候 啟動時會聽到啟動馬達空轉的聲音 然後熄火時會喀一聲 之後停紅綠燈時 往左邊傾會有風扇不知道打到什麼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