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騎了幾個月的shadow ... 發現幾個問題 過彎車體會軟腳我知道是避震氣太軟(太殺遲早會躺著吃沙) 那我想知道 為什麼 遇到路面小坑路不平(連續) 就會跳啊跳啊跳 坐後座都感覺好像沒避震的樣子-基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