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在改裝版問各位有經驗的大大,通常改裝的高凸都會失去低速的扭力 造成在低速的時候進排氣跟原廠的設定上已經有所不同。 那,有辦法改善這種低速失去扭力的方法嗎? 當然我知道魚與熊掌不可兼得..不過還是想問問.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