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今天爆冷!!! 昨天剛洗完車的我 今天淋的溼答答~ 整個超火~166.gif 昨天又是一年一度的大"洗"之日 從台南北區 跑到歸仁 跟學長一起洗車 那家自助洗車 感覺還不錯 設備環境都不錯 水槍10元2分鐘 泡泡槍20元1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