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第一次發這個版的文 如有發錯,有請版主幫忙移至適合的區塊 前陣子跟車行訂了一支毒蛇二代管 我有詢問過這支管子是回壓管還是半直通 車行從一開始模糊焦點到不確定的跟我說是回壓... 但..我騎起來感覺就是半直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