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版友購入一組AK掛瓶 阻尼有5X段 氣瓶有7段 照著版友方式調整 架中柱~氣瓶跟阻尼先全轉到S到底 然後再坐上車調整彈簧到1.5CM 然後將阻尼往H方向轉30段 氣瓶往H方向轉2段 然後去試車 我是試停車場出入口那種 會有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