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Z的龍頭 騎快會震動很大= = 我平常騎習慣惹 但是今天我朋友騎我的 兩個人騎 兩個都再說= = 震動很大 是不是 龍頭歪掉 還是 避震太軟勒?? 還有呀 大大比較建議RSZ 用什麼機油呀?? [ 本文最後由 小薛 於 2007-11-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