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從迷上兩輪後 就對大cc述的重車非常著迷~每次在山上育騎重機的朋友 都有種想打招呼的衝動 但是:別人也不認識我 我也不認識別人 別人也只是騎重機而已= = 雖然國道沒開放 又未滿20(目前19) 再加上台灣對於二輪族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