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第一次發問 煩請各位大大關照 小弟的老迪爵125 兩輪著地時,電發有時發的動有時也不行 立中柱就無法發動(不管是腳踏或電發) 電發發動後,騎車時會噗噗頓頓的,也會發屁,騎一下下就會熄火了 之後,再用電發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