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大大! 小弟昨天換了KOSO鈦金鋼的普利珠後 熱車騎一段時間後,停下來會聽到 勒一呀...勒一呀...勒一呀...勒一呀..的聲音 是從前普利盤那邊傳出來的! 是普利珠側面(有金屬那面)跟軌道撞擊的聲音嗎? 我是用GY6 125cc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