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最近想走視覺系.買大包裝飾車體.車子輪胎不打算後拉.其他維持原廠.電鍍之類的就不用了.100.gif 車子外殼是白的.想說再重新烤一次.內裝也一起烤成白色的(遠看像殼的質感).這樣會比較有一體性.084.gif 想請問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