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才看了晚間新聞 看到報導北宜追焦相關 還說很多人全副武裝 安全帽 皮衣 就是要上北宜跟人競速 因為北宜有很多玩家有提共追焦等等..... 重機還會上網相約北宜飆車 無言 現在"妓"者都那麼沒良心嗎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