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抱歉又來麻煩大家了~ 這次的問題是這樣 我是恰吉全原廠 而這次我拆傳動發現滑建和GY6的不一樣... 所以拍下來請大家幫我看看到底怎麼裝才對...(以圖為準~) 所以...看圖說故事嚕~!! 滑建某一面 滑建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