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發現排氣管生鏽嚴重 且白鐵前段也氧化的很嚴重 於是決定自己動手做 .. 目前的計畫是: 白鐵前段用電鍍膏下去推 而尾端黑管部分 準備用400&800號砂紙磨過 再噴上耐熱漆 .. 大致上打算這麼做了 想請問各位大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