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去屏東三地門跑,因我家就在屏東,所以不知去哪跑,就選擇了三地門 我的車種 2008年 化油器 FIGHTER 150 全車性能配備原廠,只有改加大碟盤SUN 260mm 在測試時(沒拆中柱下),是我第一次壓最深的一次,排氣管沒碰地,只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