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我的勁戰 驅軸疑似掛掉之後 牽去修 現在騎車不敢超過60阿 .. 怕在壞一次 ... 不知道為什麼壞 之前沒壞 最多也才8X 就放油門了 機油 也按時換 .. [ 本文章最後由 rsl8065 於 2009-9-15 12:40 編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