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避震上面那個支架內凹會怎樣嗎? 之前小弟因換完傳動覺得聲音怪怪 但也忘記有上鎖這回事情...然後油門給他一拜 那大鎖直接穿過..避震 才造成那個地方內凹 會怎樣嗎..? 雖然事後騎好久了 覺得還好.. 但還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