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是騎G5 125的化油版 因為好一陣子車子很難發得起來 都要按很久不然就加點油門 我也有爬文 大部分都說可以去車行調混和比 結果昨天到了車行 我就馬上跟某位工作人員說我車子很難發動 可以幫我看一下混和比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