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我是新來的這論壇的新鮮人(我的愛車是新勁戰還沒1000) 有2個問題想請教各位大大(都是老問題 已爬文) 第一個問題 機油 有大大說新勁戰會挑油 在下選了3種油(本人騎車轉速最高5500 時速70最高) (騎上下班 來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