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gsr 化油 里程8千多 有一個問題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 先把中柱架起來(不架也行) 壓後面 直到後避震 受到壓力 當放開到避震最頂點時 會抖一下 蠻明顯的 當下是覺得 吊架減震墊沒裝 還怎樣的 造成間隙 還有就是 正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