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請問這顆卡鉗如果配金屬油管,車種是gtr原廠總磅,這樣的手感會很死硬,或太軟?版上沒有這個的討論 如果是卡鉗換成brembo其它一樣手感會如何?有人有講但我看不太懂!(而且這個也比較容易被借走)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