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跟黃大哥訂了一顆N牌卡鉗 但是我的卡鉗作是跟CGHD訂的 雖然昨天剛上時 稍微有碟盤過熱的問題(原廠碟用了4000公里)而且行程也有點長 但是騎了50公里 似乎比較沒有那麼燙手~煞車力道也好像好一點了 但是小弟滿好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