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RX110只要大灌油門就會撲撲撲~很像NOGO的感覺 最近去改了良輝傳動~老闆好像把化油器的什麼東西剪掉! 之後車子就好了~大灌油門也不會NOGO了!!! 問老闆~老闆說是因為原廠為了省油所以怎樣的~我也聽不太懂 好像是說輔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