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開始噴射指示燈開始亮4長六短~~~是電源電壓滴問題~~沒有發車時 等發車時指示燈就是恆亮滴狀態~~ 後來昨天早上把車牽去ysp開始查到今天晚上 他們說一切都正常就是不知道那兒滴問題 整台車都拆開檢查了~~~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