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一下 要是我不裝HID直接上魚眼好嗎? 因為我現在大燈的燈是黃金燈泡 那我覺得在遠處看時就已經超亮了 旁邊的小燈幾乎看不到 那我快要裝九茫星跟光圈了 怕是小燈跟光圈也是一樣看不見 要是不會的話 我想直接上魚眼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