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常常覺得原廠單二的煞車力道不夠,但是依照原廠配備的金屬油管和220固定碟, 做改裝的話目前就只能上對四卡鉗和輻卡,不過剛剛爬了一文看一看有些人對輻卡用 轉接座來直上好像不是那麼的讚同,可是一般對四的卡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