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發現一件很奇妙的事! 我家的就勁戰前煞按到最緊只是在模盤子! 一點都不利! 我的是就勁戰原廠的東西! 車子 拿去檢查!技師也說煞車皮很厚! 那還有什麼原因會這樣呢?? 換煞車皮效果會改善嗎? 還是碟盤的問題! 請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