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3月12日我買了一台新勁戰(化油板) 本來2月要買的可是由於家人反對 當時我的中古車他們幫我爭取到22000的價錢(一般外面都收15000左右)(濫車G-MAX) 過了1個月還是22000跟我收(在此感謝老董跟李大哥) 當天中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