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第現在是59缸,但是騎起來挺震的 尤其到100、110的時候感覺快解體了 有聽朋友說過有人的勁戰改很大但是騎起來跟原廠一樣舒服 不貴價錢挺貴的就是了,說是花了十幾萬在那台車上 當初老闆是跟我解釋會震是因為強化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