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最近把數位機身、鏡頭都出清了,買了台2001年的底片機皇...Minolta Dynax 7 初體驗,用的鏡頭是目前SONY系統24-70 F2.8...,不過底片太爛= =a...隨便去7-11買的Koda 金軟片 200 拍完之後...我中了菲林的毒...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