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請問~~~我的勁戰2年8個月了,還沒換過電瓶 依照可腳發無法電發,應該是單純沒電吧...(我有換HID40W+魚眼,換了快一年) 另外我光圈是跟喇叭線裝在一起的,就是瑣頭開光圈就會亮(未發動),這樣會很耗電嗎? 勁戰是換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