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跟朋友一起出去... 他的是化油器的版本..而我的是噴射版的.. 我們再爬坡的時候... 我們的時速都在50... 他引擎的轉數在五千多轉 可是我的卻在六千多轉... 有大大可以解惑一下嗎?? 還是說 引擎轉數也是快樂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