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的V125也騎了1萬多公里了.. 因為平時上班都需要騎約30分鐘.. 最近半年騎一段時間後常常就會覺得腰背酸痛.. 小弟一直覺得V125手把跟坐墊的相對位置(本人身高172)不是很好,所以才會如此.. 身子打很直手部覺得怪怪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