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調待速調很久了 太低剎車時滑行時會熄火 太高車會自己動 螺絲上面的十字快變圓形了 清積碳我清過了 500公里換機油我會加積碳引擎室除碳劑 每次都不同品牌 空濾是新的 火星塞是新的 汽油濾心是新的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