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最近跟S中盤比較熟點~~所以取MOS的價位有比較低~~ 近期看到MOS盤的資料還瞞少~~~幾乎都是S-1 目前傳動是上MOS普利盤+MOS飛盤+S牌出的大彈簧~普利珠13G(MOS)~其他原廠~~(壓板原廠)~ 目前~磨和後感覺~0-60~好一點~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