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我的06年FT有改了雙魚眼+雙HID 但是有的時候電好像不夠的說 有的時候會變成爆閃 該裝的都有裝了 請問各位大大這個要怎模處理捏? 小弟我被這個問題困擾了一段時間了 感激不盡^^ [ 本文章最後由 zankuro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