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子發動時儀表板會呈現空白 而且聽起來像是很久沒有發動過的聲音 如果放掉煞車桿後 儀表又會重新回到剛啟動的狀態 大概要2~3次才能發動 (發動後一切正常) 即使剛熄火過3分鐘後發動也是一樣 請問這樣是電瓶還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