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到了, 一天工作勞累, 下班時發現傍晚5點已經看不到夕陽了, 路上燈紅酒綠, 卻發現很多騎士同伴沒有開燈, 其實小弟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需要打開大燈, 只希望大家可以增加晚上自身的「能見度」, 我想大家應該也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