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大家一下 RS如果想改裝前叉+避震器,大概要如何改裝 之前爬文,看到前叉有人換油也有+阻尼棒..或是換彈簧之類的... 但是實在搞不太懂"換油"、改裝"阻尼棒"、改裝"彈簧"...這些各有些什麼功用?? 麻煩各位替我解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