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一下個位有經驗的大大~~~ 我有朋友去車行換換了RK520的一般鍊條沒油封的那種~車種是小黃蜂hornet250 換完吃後~起步跟尾速都掉很多....而且大約換到3檔摧油的時候前齒盤那邊有怪聲音 有點像騎了八久年都沒上油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