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想把騎了一年多的勁戰LED化一下 爬了一下文也去友站搜尋過 發覺資料有點少 1.前方向燈是1156單芯?還是T10? 2.後方向燈是1156單芯?還是T10? 3.煞車燈是1157雙芯的嗎? 4.儀表燈的規格是什嗎?裡面是一顆燈泡?還是兩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