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一下 我上個月因為碟盤歪掉 換了一塊原廠碟盤 換完之後碟盤生鏽的誇張就算了~!在中速 按前煞 龍頭斗的很厲害 又煞不太住 感覺煞車拉桿一直被往外推的感覺 因為是換完碟盤之後才後才發生的事~!所以請問各位一下可 ...